首页  目录检索  联合目录
联合目录

calis联合目录公共检索系统  

说明:  检索范围包括CALIS联合目录中心数据库的所有中文、外文数据。目前包含书目记录6196429条。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高等教育“211工程”“九五”“十五”总体规划中三个公共服务体系之一。CALIS的宗旨是,在教育部的领导下,把国家的投资、现代图书馆理念、先进的技术手段、高校丰富的文献资源和人力资源整合起来,建设以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为核心的教育文献联合保障体系,实现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共享,以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中国的高等教育服务。
 

 


UNICAT联合目录集成服务系统     

    联合目录集成服务系统(UNICAT)以联机联合编目数据库(包括全国中西日俄文期刊联合目录数据库、中国科学院中西文图书联合目录数据库)和电子资源知识库为底层支持,实现印本资源和电子资源的集成揭示。
    联合目录集成服务系统独特的情景敏感功能,可以使用户方便地获取许可电子资源的全文,同时了解中国科学院所属图书馆关于该资源印本和电子的收藏情况,及国内400余家图书馆关于该资源印本的收藏情况。 

  


中图公司国外期刊综合检索

    中图链接服务平台(cnpLINKer)是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开发并提供的国外期刊网络检索平台,于2002年底发布并开始对外服务。目前,系统已经是一个良好的国外电子期刊检索及服务平台,并提供部分国外期刊的全文服务,为国内客户提供了一个检索国外电子期刊的统一平台。平台现已收录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期刊出版公司出版的40000多种期刊信息,包括2000多万条目次文摘数据和全文链接资源。该系统与国外出版社的目次文摘数据保持时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