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资源  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

   大连海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平台故障修复中,暂时无法使用)      

该数据库收录自1990年以来我校历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仅收录题录、文摘。

若需全文请根据检索结果到图书馆606室过刊阅览室查阅、复印。

说明:

1、 需先下载并安装Apabi reader ,即方正Apabi阅读器。

2、 详细使用说明请点击查看帮助文件 。

 


 



 官网-万方数据博硕士学位论文      内容全、新,需连接外网     

 

 本地镜像  收录论文45万余篇,校园网用户即可下载

该数据库是全文资源。收录自1980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领域各高等院校、研究生院以及研究所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论文共计200万余篇。其中211高校论文收录量占总量的70%以上,论文总量达110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万篇。

 

 



   CALIS农学文献信息中心“学位论文共建共享平台”

请使用本地认证登录本库  用户名:DLFU  口令为空

该数据库是CALIS农学中心牵头组织,各个农业高校图书馆积极配合,整合各成员馆历年收集整理的博硕士论文。实现全国各农业高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的共享共建,收录了参建单位的学位论文文摘数据。
  其特点是集中检索、分布式获取全文(通过文献传递)。

 

如有需要全文的师生,可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图书馆604室)联系。
  联系电话:84762565 联系人: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