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常用软件
常用软件

          官方下载地址

Adobe Reader(也被称为Acrobat Reader)是美国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优秀的PDF文件阅读软件。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文件格式是Adobe公司开发的电子文件格式。 



 

       官方下载地址

福昕PDF阅读器(Foxit reader)是一个小巧的PDF文档阅读器,是由Foxit Software这家位在美国硅谷的公司所研发,完全免费。有了它,你无须为仅仅阅读PDF文档而下载和安装庞大的Adobe Reader,而且启动快速。  


   

     官方下载地址 

Apabi Reader 是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电子文档阅读软件,它集电子书阅读下载、收藏等功能于一身,既可看书又可听书,还兼备RSS阅读器和本地文件夹监控功能。它具有功能完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等特点,可用于阅读CEBX、CEB、PDF、TXT、HTML格式的电子图书及文件。 


 

          官方下载地址

CAJ全文浏览器CNKI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CAJ浏览器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PDF格式文件阅读。CAJ全文浏览器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CAJ阅读器是期刊网读者必不可少的阅读器。 



 

          官方下载地址

超星阅览器(SSReader)是超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是专门针对数字图书的阅览、下载、打印、版权保护和下载计费而研究开发的。经过多年不断改进,SSReader现已发展到4.01版本,是国内外用户数量最多的专用图书阅览器之一。


   


         本地下载

书生阅读器是北京书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可以满足用户多样的阅读体验,界面有亲和力,采用类似微软风格的标准界面,更加美观大方,在翻页、缩略图、内容选取等许多方面有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支持连续、对开等翻页方式,支持嵌入IE浏览器,支持插件体系;借阅系统下载图书支持U盘绑定(将图书下载保存路径设置为U盘路径)。下载后需在本机运行安装,方能在网页上点按全文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