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文化月】5月12日“读秀学术搜索”宣传培训预告
发布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25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在第三届“读书文化月”期间,图书馆邀请数据商共同宣传数字资源的使用,包括现场产品宣传和数据库培训讲座。旨在对不了解数据库的师生进行常用数据库的普及,对初步了解数据库的师生进行数据库检索技巧培训,通过学习使师生掌握查找各类中外文文献资料的方法,提高个人获取学术信息的能力。>



   现场宣传   

    时间:5月12日9:30

    地点:黄海校区图书馆四楼大厅

    内容:现场宣传“ 读秀学术搜索”的内容及作用。


   培训讲座   

    时间:5月12日12:30

    地点:黄海校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内容:重点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的功能及利用方法。



宣传现场和培训讲座中均有小礼品赠送哦!!!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读秀现收录三百多万种中文图书题录信息,可搜索的信息量超过十亿页,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

    目前已经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即输入检索词,检索结果可延展到相关图书、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纸等文献资源。



扫码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