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校区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11-17 浏览次数: 46

 

    为了进一步增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广泛听取学生意见。6月25日下午,渤海校区图书馆召开了主题为“心系读者,服务至上”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卢笑明书记、渤海校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23名学生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渤海校区图书馆负责人王本欣主持。
    卢笑明书记首先向学生读者代表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简单介绍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倾听大家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读者代表积极踊跃地发言,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馆藏布局、开放时间、新书更新慢,不允许带书等方面提出了若干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读者提出的问题,图书馆作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双方彼此交流互动,气氛热烈融洽。学生读者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增进了对图书馆的了解,也对获取利用图书馆资源有了更深的认识。  
                                                       

                                                        渤海校区图书馆

                                                          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