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人员参观考察普湾新区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194

    6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人员赴普兰店市市委党校、普兰店市图书馆、普湾新校区等地参观学习。

    在普兰店市市委党校,沙校长带队热情接待了图书馆全体参观人员,在会议室中沙校长对普湾新区文化、经济等方面的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党校欢迎大连海洋大学入驻普湾新区。
    在普兰店市图书馆,林馆长陪同我们参观了馆内的书库、阅览室等业务部门,在会议室中双方就业务管理、运行模式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全体图书馆人登上制高点鸟瞰普湾新区,并实地观看大连海洋大学新址,全体馆员对海大美好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为全馆党员及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每一位同志都深刻体会到做为海洋大学人的自豪,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踏实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为新校区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