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召开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1-16 浏览次数: 103

    2011年11月14日,图书馆于五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图书馆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

    会上,卢笑明对图书馆工会委员会的组成及换届选举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换届选举的意义及重要性。经过民主差额选举,卢笑明、张巍、李学鸣、白力杰、李伟等5名同志当选为本届工会委员。会后召开了本届工会第一次全委会,会上,一致选举卢笑明为工会主席,白力杰为工会副主席兼任工会女工委员,李学鸣为宣传委员兼福利委员,张巍为体育委员,李伟为文艺委员。

    民主的换届选举,是全体会员维护自身民主政治权利的具体体现。通过选举,让全体会员明晰了图书馆工会的定位,也加深了工会与广大会员之间的情感联系。我们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定能继往开来,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